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"大收获" !

OMG ! X)) 
-我真的是太久没上来啦 ! >.<
-各位不好意思叻 xDD


最近 我Daddy 买了新电脑给我 ~
开心死了 ^^

LENOVO  S10-3






美吗 ? xDD
蛮美的嘛 horr??  >.<
Daddy , Thank You ! I LOVE YOU !  X))  





*朋友篇*


最近的我 不懂怎么了 
总觉得和朋友的距离越来越远 ...
当我看到她们的部落格时候 觉得很内疚 ...
可能因为不同班的关系 ?
或许 像你们说的 真的是我变了 ?


你们一次又一次的忽略我 我无所谓 ... 
仪:: 你说 "我们曾经如此的好 如今话如此的少"
还说我觉得你们不在乎我 说我不出声就找不到话题 ? 
想说: 一定要我出声你们才找到话题的吗 ? 
算了吧 !  =') ...

zien:: 你说不小心被我看到了一些东西 还说不是故意隐瞒我
你们都知道的 我最讨厌别人隐瞒我 骗我 
为什么你还要这样做 ? 
我真的不明白 ...

我当场骂了你 ...
因为我真的很生气 ! 
你们要说我小气也好 无理也好
反正我就是很讨厌 ! 


不止是这些事而已

你们跟那个8婆和好 也不说一声 
还当我是你们的朋友吗 ?就算我很讨厌她 ... 
你们和好 也不用在我的面前有说有笑的吧 ? 
我真的很不爽 你们知道吗 ? 
你们这样 我也忍了 ...
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...

习惯就好了 =')


这些事过后 
我明白到了一句话
" 你有选折择朋友的权利 我管不着 " =') ...


上个星期 
仪问我 " 珊 琪生日要出吗? "
我听到了这句话 真的当场就差点哭出来了 ...
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?
让我现在告诉你们 ...
明明我的生日就比琪快
为什么只问她生日要不要出 ?
我真的 很难过 很难过 =')
不过也没关系 
我也已经习惯了 ...

还是同一句 " 习惯就好 =') "



是我的错吗 ? 
如果是的话 , 
对不起 我的朋友们 ...




珍惜身边的人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