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1U一日游 X)



今天我和表姐去1U走街~ 哈哈
我们8a.m.++起床~[懒睡]  xDD
9点半姨丈就载我们出门去1U~
10点到达那里~
载了我们就要载另一个表姐去sunway做工~
一个东,一个西~ 哈哈 [谢谢姨丈]

我们当然第一时间去戏院买票鲁~ ^.^
买的时候没人的 X)
我们看[我知女人心] ~ 1.50p.m.开场~
买了票之后,我们就去吃早餐~
我们的早餐是"肯得起"  X)
我们吃饱饱了就去走走鲁~~
想说:在1U真的会迷路啊~! 因为 真的很大! 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skip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们走走下,我表姐的鞋子突然烂掉了~!!
还差点跌到叻~吓到~  >.<
然后我们就找个椅子坐,然后再赶快的去买鞋子~
那里的鞋子超贵的说~
突然眼前看到[bata]鞋店,就走进去看鲁~
那里的鞋也蛮贵,但有扣50%呐~哈哈 >.<

*********************skip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们走走下,看见Baskin Robbins,就停下脚步去吃了~ X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skip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1点50分我们进场看戏~
那部戏也蛮搞笑的,可是有点啦~   xDD

我们看完后,就返归鲁~





警告某某人!!!

小姐!!本小姐我现在郑重的警告你,做人不要作到酱可以吗?!!
你这样只会令人家更讨厌你而已啦! 好心!!
你已为你自己有几厉害哦?!!
毕业了大洒啊?!!用你的脑想下啦!
连打话都要偷偷摸摸!!怕死我知道酱,
还要问我有没有听到! 呐!!!!o0o


我警告你!!做人不要做到酱自卑!!!!





[请原谅我的粗鲁]  >.<



__Shan收工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