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命中注定 ♥♥

哈咯~~!各位不好意思久等了,
很久都没有上来了涅,
所以本人我现在上来更新一番~~


我厚刚从台湾回来而已~~
1个2个呢就来跟我拿手信~
哇~需要那么吗 ?? 哈哈 XD
好像怕死我会不给酱厚? =.=""
我哪里可能会不给你们呢~??
只是给而已啦~~ >.<""

哎唷!!!
不能和我的"猪朋狗友"同班叻~!!
笔帐我要找谁算帐呢??
真的是SAD我了啦~!

寂寞的我,只能看着朋友玩得多开心 =[
紫甄宝贝有人陪,
恩琦8婆巧莹小可爱同班~
茹仪吡迦心吡也同班~~

还有啊啊!!
我和耀辉不能再继续同班了~!
因为和仪他们同班.. ==""
那个死人老师分班~~
没脑到!! OMG!

只剩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过一年啦喂~!
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吧!
我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就这样而淡掉啦~

宝贝们 我爱你♥♥



新照照 宝贝给评论喔 ♥♥






♥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