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мιƨƨ мʏ вσʋ вʋιι~~ ♥

吡~~


我们这么久没见面,真的想死你们了啦~~

我讨厌放假啦喂~!

没得见我的吡,

在家还闷到不像样~!

OMG!!

可是开学我都没去学校~~

因为我要去台湾鲁~~

haha~~~~! XD

我去台湾十多天叻~~

还不去玩个够咩~~咔咔~~ XD

我1月2号就上飞机了咯~~


开心又紧张~~! >.<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skip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我...有1个阿gorr~他去英国了...


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去英国...


我真的很想念他... =[


他说他可能永远都不会回来了...


可是...我希望他快点回来...


好歹也让我见他最后一面...


可是...迟了... =[


gorr...如果你有回来,记得通知我哦~~


我一定会去找你的~~ =]


Gorrr...i will miss you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