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My Buf'day + Qiqi Buf'day ! ♥

Hohoho... 
我又上来更新了喽~
近3天,我都和我的宝贝出去叻 x))
破产了啦 >.<

17/06/2011

我的生日,刚好那天教师节 ^.<

** SKIP **

教师节过后,
琪和杰来我家
等我冲凉 -.-
冲好凉就自恋下 xDD
照片带过







好了就出门去jusco鲁 ~.~
到了就去找卜达 ~
然后去吃新开的 wok sifu
不错吃的 =))
吃到一半阿康就来了
因为全部要早回 就没得看戏
真可惜吖 >.<""

可是玩得蛮开心的嘛 X))

** SKIP **

自恋的我们又去拍照喽 ^^ 

来,照片带过 

3母子/母女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** SKIP **
5++ 返归鲁 xDD




18/06/2011

庆祝琪的生日
1Utama[neway]
12点去阿琪家等她妈妈载我们去
12++抵达 ~.~
等 chee kin 他们来
就去book房唱 K  =))

超搞笑的说 xDD
我跟琪说 如果我唱歌她就要和阿dua KISS KISS 
她说ok lerh ~! 
那我当然唱咯 X)) 歌曲 --> 一半 
唱完 他们真的有 KISS KISS  
哈哈 搞笑 xDD
我们唱2粒钟 ~

** SKIP **
唱完 要撇的时候 我去厕所
突然听到 " PLIANG " 一声 吓到
就出去看什么事咯 
结果是阿琪踢爆玻璃杯 -.-""
然后我们就快点跑咯 难道还要再那里咩 >.<
haha  ~.~

唱完 我们就去旺角吃mum mum  找 panda
哈哈
照片带过








 small eye gehh me >.< ♥ ;p


 Mwackzz 


吃完后 , 
就去走走喽 ~
走吖走吖走 ..
闷了,又去jusco看戏



LOVE this picha FORVER ;p



咱们看 Dylan Dog
一开始到结尾 我都不明白它的内容 
厉害炸到咯 -.-

看完后 琪的妈妈载我回家 ~
一上车 琪的妈妈就一直在骂
很凶咯 我的妈吖 !! >.<


这2天  我真的很开心
谢谢你们  我也爱你们






 I MISS YOU  I LOVE Y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