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倒霉+感动♥♥♥



今天对我来说真的是倒霉的一天 =[



丽晴和茹仪今天没有来学校...
如仪不舒服没来,
而丽晴就和他老公[sam 7]PONTENG lurr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SKIP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差不多2点酱,我,迦心和恩琦就进学校...
进学校的时候我们中LEWAT...
可是太多人,我们就偷偷的溜进班了…哈哈 [好玩]

我们第1,2是KH节,
我就和马桶下去bengkel了...
我们一路走着去的时候,
马桶看到谁就讲”看什么看,没看过靓女啊”我给他炸到~~哈哈…
我和马桶进bengkel的时候,
就去找座位,过后就去前面拿我们的 木板…
我拿了我的木板后,就去抹平我的木,
抹抹抹的时候,突然卡卡卡,
我的木就吸进了那个机器,
然后我就快快关掉那个机器咯,
那个时候,全部人都看着我….超丢脸的……=[
Haizz….过后我就回去位子了…
那时的我就贪嘚意拿着锤子把钉丁在坐子…
老师看到料,就骂我再做么,我后我就顶回老师”没做么啊”,
过后他就很大声的骂我,我就没有理他,假假拿书出来看...
看看下,突然觉得我的手很痛, 妈的啊,原来我的手弄到那个机器…[酱久才发现到] ==
我的手痛到…~~
Kylie 知道我弄到手之后,就到我去洗伤口…=]
过后帮我擦黄药水,而且还帮我包扎伤口叻…
虽然黄药水是擦到我的指甲,可是我还是很开心…谢谢你 =]
我坐在那里的时候,那个马桶一只笑我….= =
可是回到班的时候,他就变了另外一个人,
他帮我把伤口包扎好来,还帮我去借胶布…
他还包到很细心咯…炸到够够力…[可是还是很痛啦]
那时候我很感动,因为发梦都没有想到马桶会帮我包扎伤口…哈哈哈
他帮我包扎的时候还会问我痛吗…
********************SKIP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到了下课,他们就问我的手做么弄到…我就讲弄到机器…
[我真得很”凑楼”咯 …]
********************SKIP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到放学的时候,我就去找我妈妈,
那个肥肥招财猫看到我妈妈,
就在我妈妈面前将我的坏话…哈哈哈…
过后我就回家鲁…=]


我下次都不敢再弄木板了………..=[