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难忘的一天♥♥♥

星期五,,茹仪,耀辉,伟伟,budak志鸿回去甲(二),我们的母校...因为那天教师节,我们就去找老师~~我很早就到了,我在车等茹仪来,不久,她就来了~~过后,我和茹仪就去B校舍耀辉他们来~~我们等了半个小时,他们都还没来...=="",我们等得不耐烦,然后就去巴杀一下~~去了巴杀我们就进学校鲁~~然后我就一直misscall耀辉,然后他信息来叫我们去porjek,我们就去了~~我们去的时候,就看到耀辉和budak在吃杯面=="",我们看到也去吃,haha...耀辉还吃加辣的叻~~我们刚吃完,志鸿就来了...然后,我们就在那里谈天...

谈到10点多酱,我们就进小学了,进了小学,那个"家伽"不给我们乱乱走,叫我们坐在凉亭那里,我们坐在那里的时候,看到狗海狗纳在那里,看到都想立刻就走!!!我们坐在那里30分钟酱,我们就趁“家伽”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溜进去,哈哈哈~~爽!

我们一进去,第一时间就去办公室找我们小学的级任(吕春莺老师)我们看见了她,就很兴奋,我还喊了“吕老师”哈哈~~我们谈了一下,吕老师就说她不得空,然后我们就说没关系,老师去忙,我们下次再来找你~~过后,我们又去找小学的科学老师(程老师)老师看到我们就了,我们也和程老师谈了一下...

找完我们的老师后,我们就去我们的6D班幸好没变...我们进去的时候,就有一个小弟弟来问我们做么进来,过后我们就说这里是我们以前的班,那个小弟弟很可爱,矮矮小小只的,哈哈~~~



我有拍到照片(有点蒙,不好意思 >.< )
这张照片是耀辉他们欺负一个小弟弟。。。那个小弟弟还说耀辉很帅叻~!!zha dou~~我闲着无聊,就去找回我以前坐的位置...小学6年级,志鸿坐我隔壁(倒霉),haha...以前老师给我们默写/听写的时候,我和他都是作弊的,哇咔咔~~

我们看完6D班过后,伟伟,耀辉,志鸿budak就去篮球场玩~他们还玩到给小孩子欺负,哈哈~~我们玩完后,我们就去食堂买水喝,去的时候,伟伟看上一个女孩子,就叫茹仪去拿电话号码,哈哈...炸到~~休息完后,我们就去耀辉家了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SKIP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们去了耀辉家不久,就走路去CC打机,哇咔咔...
打完后,我和茹仪饿了,就去个Green House吃东西,吃到一半,茹仪妈妈就打来叫她回家,刚好吃完,茹仪的妈妈就来了,我就回去CC找耀辉他们...他们吃完后,耀辉就陪我去学校拿成绩...拿了成绩,我就回家了...
那天,我真得很开心,我觉得也不只我1个人开心吧 >.<
希望下次还能这样一起出街♥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