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一起来看流星雨♥




"一起来看流星雨"这个戏很好看,我很喜欢...超级感动搞笑的,而且还很浪漫叻,看了的人会喜欢的...




这个戏真的很感动,我看了都...一直在想象如果我是哪个人我会怎样...他们欺负一个女生,叫楚雨寻,她被欺负得很惨...可是欺负到一半的时候,1个男生喜欢上雨寻了,他叫墓蓉云海,可是那个女生又喜欢云海的朋友叫端木磊的,但是木磊又喜欢一个代课老师(很复杂吧,但是很好看),他们就争来争去,很浪漫(在羡慕 xD),它的也很好听,而且个4男主角女主角也很...


介绍歌曲给你们 xD


1.一个人浪漫


2.分身情人


3.拾忆


4.爱的华尔兹


5.让我为你唱首歌


6.星空物语


7.想念的歌


8.我要的飞翔


希望你们会喜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