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分?!

Haizz....陈少丽晴分了...
昨晚陈少sms我,说和她了...aiyooo...交往才1个月,就了...陈少说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丽晴有人追,怕喜欢上那个人,所以就要分手...如果丽晴是真心爱陈少的话,就不会因为有人追,就说要分的咯...你知道有多陈少的吗?...陈少说你以后有追你会喜欢,陈少都啦,你竟然说你忍不到?!!陈少一直要我转告你一些话,可是我没有,因为我不想被扯进去,我问陈少:"为什么你不要自己她讲?你们应该把事情讲清楚,不是吗?"陈少就告诉我:"我已经删除她的号码,感觉我是陪她过时间得"我看到这封信息都觉得很伤,何况是陈少...丽晴之前说陈少是她第一个不想离开的人,现在呢?不是分...
haizzzzzzzzzz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