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7日星期三

Happy Birthday to You ♥


今天、7早8早就爬起床 , 
准备去学校了 =DD 


我班有2个寿星女 ::


我们打算下课在学校的排球场替她们庆祝生日喇``  





铃~~~~~~~~~~~~~~

等了那么久 , 终于都下课啦 ╮(╯▽╰)╭ 
一下课 , 我、棋和糖糖就去办公室拿蛋糕喽 ^^
then又去食堂买水和那些 lappzap 耶吃 (¯﹃¯) 
然后 , 就跑去排球场摆一摆那些东西  =3=


挺炸到的嘛 XDD


taadaaa ~~~

唱生日歌时间到喽 x))



♪♫♩♬ Happy Birthday To You , 
Happy Birthday To You , 
Happy Birthday To Yingchie & Chris
Happy Birthday To You !!   ♪♫♩♬ (´ε` )

宝贝、生日快乐吖 !  
祝:你们梦想成真、青春美丽 XDD


过后、切蛋糕  ~

hmmmmm ~ YUMMY ! (¯﹃¯) 

寿星女  


晴说 , 寿星女只能切1次蛋糕 ,
不然会不吉利 o.O 
那、我就做个好人 ,
来帮寿星女切蛋糕吧 =D  


那个蛋糕很快就没完了  ( ̄▽ ̄) 
是蛋糕好吃 ? 还是你们太饿了呢 ?
我猜2个都有吧  (・∀・)
哈哈 ! XDD





切蛋糕切到一半 ,
我的脸竟然中Cream了嗯 ! >.<
TMD过分 ! XDD  



就这样、
他们就开始癫了起来 ╮(╯▽╰)╭ 


有人玩到跌倒、
笑到我们傻 XD
哈哈哈 ! 



最后、
阿肥够力惨 , 
被寿星女弄到整个脸都是Cream , 



谁叫他自己拿来衰的 ,
弄人家在先 ( ´∀`)
哈哈哈 !

要看更多照片、

上课了 , 我们都还不肯回班
再玩多一下 XD

不过最后 ,
我们还是收拾东西 , 
准备回班去上课了 ! 


真的是TMD开心又难忘的一天  (´ε`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