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Jusco Gai Gai with my βOƲ βʋƖƖ ♥



昨天,我和我的宝贝们去Jusco Gai Gai~~ 我们去看童眼~~哈哈``
我1点就到了,琪和仪比我早到一点``哈哈``
我到了就去Marry Brown找她们,然后再去打机场找辉他们咯``
找到了辉,我们就去买戏票鲁``戏票是3点40分开场``
我,琪和仪看有时间就去Marry Brown吃东西``
吃到一半的时候,辉他们就来料`` ==
辉拿我的电话来看``他看到我的电话封面有字,就读出来``
还乱乱帮我加字下去`` ==
他加了姚志鸿的名字下去啊!!! 他妈的`` xD
吃到一半都没胃口料`` ==
过后,我们就去厕所玩``咔咔``
辉叫我们去戏院那边找他,他竟然在外面抽烟,然后我们就去找他咯``
怎知道有一个马来婆,他看到我们在那边,就去叫一个人马来公来哦``
他以为我们要偷东西,就在那边骂我们哦`` 然后我们就快点跑啊~!!
哈哈~~ 吓死人了~!
不久,紫珊打来,说要到了,然后我们就去打机场等``
紫珊还没来,我们就去玩下游戏,咔咔``还小的我们`` xD
紫珊来了,我们就聊天``聊到差不多3点半,我们就上去买戏票那边``
我们买了水过后,就去看童眼咯~
哈哈``我们坐最前面那排``还满刺激下的``
我们一进场,就选位坐鲁``
开始的时候,我们还一直在那边笑`` xD
刚开始蛮怕的``还有几次被吓到``哈哈``
我越怕就越想看哦``看他到底在做什么`` xD
可是有几次,我也有遮住那个脸``因为怕被吓``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skip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这个戏还蛮好看的``咔咔``
看完过后,都6点了``
我们就去Jusco对面的照片店洗照片``
不久我就回家了``








今天我也蛮开心的``因为可以出那麽久``哈哈``